close

今天要為各位介紹是時下流行的玫瑰粉色系

  

🌈🌈🌈玫瑰石英粉色系🌈🌈🌈

能讓你們的膚色看起來更紅潤更有氣色喲💓💓

這股粉色系將會持續燃燒下去🔥

  

女孩想要多粉多灰 通通交給我✔️

照顧你們的頭髮是我的職責‼️‼️‼️‼️

千萬不要擔心漂髮 

只要做好保護措施通通不是問題❣️

有些會使用過度加熱造成頭髮漂斷 在我這 通通別擔心❣️

當下染好 回家務必照顧好自己的寶貝頭髮

事後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

貼心提醒❣️ 染完特殊色一定要用補色洗來維持髮色㊙️

當中有許多色素粒子能透過洗髮的過程中 為你維持好髮色‼️‼️‼️

🔽🔽🔽我都建議我的寶貝客人使用 🔽🔽🔽

  

極致色控補色洗 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洗了並不會卡色❤

活動開跑中🏃

男生燙或染 9️⃣9️⃣9️⃣

女生燙或染1️⃣2️⃣9️⃣9️⃣🆙

🔹🔹🔹兩人同行,一人半價🔹🔹🔹

🔻🔻🔻預約即可即可獲得以下優惠🔻🔻🔻

✔️贈送頭皮隔離乙次

✔️贈送基礎保養乙次

✔️兩人同行一人半價

✔️免費挑染區塊染

📍地址 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7號2樓

(肯德基旁邊的巷子進來就是囉)✂️PS39

⬇️⬇️粉絲團連結如下 點進有更多作品歡迎點閱⬇️⬇️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s39pike/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我🗣🗣🗣

Line:pike_mua 

預約電話:0976861247

多多善加利用粉絲團私訊免得電話漏接喲❤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門設計師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